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7gg游戏私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7GG
查看: 2088|回复: 44

【双线】我是皇.魔域永恒.九天封神.变态无限刀剑.10元GM页游.满V页游.H5满V版.新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6-22 06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BT页游7月份最新上架游戏列表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九天封神.满V雄霸九州.满V诸神黄昏.H5满V版.沙城战歌.我是皇.满V热血沙城H5(手游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2019变态页游满V平台官网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请玩家点击进入>公益BT页游平台官网(请玩家点击进入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BT页游平台游戏列表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魔域永恒.满V元尊.成人三国志.太古遮天.勇士归来.核金弹头.凡人飞仙.

太极崛起.雷霆之怒.神兵江湖.满V天神战.渣渣传说.黑暗破坏魔.满V大秦荣耀.阴阳道.超变传说

满V修仙情缘.群雄三国.满V五鼠闹东京.六道传说.魔龙之戒.圣火明尊.满V斗破沙城.天威传说

新梦幻之城.满V醉玲珑.永恒之冒险.满V魔临天下.暗黑灵界.满V惊天动地.君王之路

不灭战神.满V天武.火龙战神.战神崛起.乱世三国.第一舰队.魔尊传奇.阴阳劫.神迹之剑

血饮狂刀H5.大大争霸.御剑萌仙传.群英霸业.百战皇城.守护雅典娜.绝世修仙.蜀山外传

绝色唐门.道君.雄霸九州.战神三国.魔化西游.满V花千骨.灭神屠龙.蛮荒大陆.加勒比战舰

诸神黄昏.大闹天宫满V版.龙珠战纪.战神录.惊天动地.百战三国.御魂九霄.仙道传说

满V幻城.无双水浒.龙魂沙城.满V皇城战.满V乱世枭雄.满V乱世离歌.满V倍爽三国.英雄令

铁血传奇2.苍穹榜.满V神魔之道.操戈天下.焚天纪.王者屠龙.大秦帝国.满V雷霆传说.仙尊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BT页游平台游戏微端下载(请玩家点击下载)==================


☆BT游戏盒子下载>BT游戏平台微端(请玩家点击下载)


☆刀剑微端请玩家点击进入下载>仙缘刀剑平台微端登陆器(请玩家点击下载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★长久老字号★仙缘无限刀剑页游公益服欢迎各位玩家光临!变态无限游戏刀剑截图请拉下去看下面!

新区现在可以注册了,准点开放进游戏,各位玩家不要错过新区呵!☆欢迎玩家光临.本服群:435597368☆仙缘老字号☆

☆变态无限刀剑公益服1请玩家点击进入>2019仙缘刀剑无限版本变态属性

☆变态无限刀剑公益服2请玩家点击进入>海燕刀剑168装版本变态无限属性

☆变态无限刀剑公益服3请玩家点击进入>仙魔刀剑版本变态无限属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GM版页游权限游戏公益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朋友问我什么游戏最好玩?玩游戏.去哪撸.当然上仙緣娱乐页游平台.

组起一起撸.好游戏尽在仙緣娱乐页游平台.统统都是GM版页游权限游戏公益服!

主打10元GM特权—50元GM特权 —100元GM特权—300元GM特权—全站GM特权包服

页游类型:传奇.角色.仙侠.3D大作.策略.休闲.竞技.回合

强力推荐页游:

雪鹰领主.仙魔情缘.神魔诛天.热血沙城.新焚天之怒.丰神三国.神迹之剑.御剑萌仙传.守卫雅典娜

火爆3D页游:

醉西游.梦幻江湖.梦貂蝉.神曲2.仙剑群侠.女神领域.三国魂.大皇城.暗黑西游.七龙珠.魔兽争霸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请玩家点击进入>GM版公益服页游平台官网(请玩家点击进入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强力推荐火爆BT版页游请玩家点击进入>九天封神
充值比例 1:1000
福利1 免费领首充大礼包(永久时装、强力武器)
福利2上线送:VIP5+白银特权卡*1、礼金*99999、万能钥匙*400
福利3 签到每个月送礼金*100000,成就奖励礼金*500000
注PS:上线送的物品在新手引导任务重生过后,邮件领取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2019强力推荐火爆BT版页游列表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☆强力推荐火爆BT版页游请玩家点击进入>满V神魔之道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《猎魔战纪》(MUYU永恒sf)充值比例1:5000魔石,
福利1:上线送VIP3, 星之祝福、月之祝福, 极品幻兽吉祥噜噜、如意嘟嘟
福利2:上线送XO奇异兽99个、幻化幸运草99个
福利3:上线送海量经验、海量点券、海量金币
☆强力推荐火爆BT版页游请玩家点击进入>魔域永恒(猎魔战记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强力推荐火爆BT版页游请玩家点击进入>满V元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强力推荐火爆BT版页游请玩家点击进入>满V修仙情缘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强力推荐火爆BT版H5页游请玩家点击进入>满V热血沙城H5(手游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强力推荐火爆BT版页游请玩家点击进入>我是皇 (后宫佳丽三千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强力推荐火爆BT版页游请玩家点击进入>凡人飞仙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强力推荐火爆BT版页游请玩家点击进入>渣渣传说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强力推荐火爆BT版页游请玩家点击进入>黑暗破坏魔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强力推荐火爆BT版页游请玩家点击进入>满V幻城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强力推荐火爆BT版页游请玩家点击进入>御剑萌仙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强力推荐火爆BT版页游请玩家点击进入>守卫雅典娜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强力推荐火爆BT版页游请玩家点击进入>神迹之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强力推荐火爆BT版页游请玩家点击进入>西游伏魔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强力推荐火爆BT版页游请玩家点击进入>蛮荒大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点评

海!外直播 t.cn/RxlBLRP 禁闻视频 t.cn/RxrADk4 “赵国”四大自残:百度治病,微信养生,专家荐股,微博时政。分别伤害身体,父母,财产和智力,总有一款适合你!呵呵,看看这个,珍惜生命..  发表于 2019-6-27 22:0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3 10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古代人和现代人交换身份,当两个截然不同的灵魂互换位置。这既是她的历史书世界,又是她的黄粱一梦。 非凡睿智良心新作,邀你同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4 08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氪金升格地球》全集
氪金使我变强,氪金使我快乐。凌凡的口号是:“为升格地球而氪金!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5 07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茫虚拟,无际无边!杀伐恩怨,生灵涂炭! 同室操戈,相煎太急!叹我河山,断壁残垣!(城战篇)。 天生我才,神鼎识源!攘外安内,固我家园! 携美西...茫虚拟,无际无边!杀伐恩怨,生灵涂炭! 同室操戈,相煎太急!叹我河山,断壁残垣!(城战篇)。 天生我才,神鼎识源!攘外安内,固我家园! 携美西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6 11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赛作品】 “他大爷的,我居然穿越成了鸣人那个花猫脸。本少应该怎么办?胡须、九尾、黄头发,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7 05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的人家?! 亲娘要当首富!亲兄要当武林盟主!亲姐更有追求,要成为天下第一...风流才子、这...
最新章节:第493章 柳家这是要做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8 07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者诞生。 副神官赛雅为了王国的未来,以交流的名义出使赛科瑞德王国,并使用了禁忌的召唤法术,召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30 06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完成魔王伟大的翘班计划,一个可怜的 “勇者”诞生了,一个偶然猝死的普通程序员,穿越异界后被告知的第一件事竟然就是魔王告诉他 “今天开始你就是魔王了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30 20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生的战队! 训练成长,团魂燃烧,执迷无悔!目标KPL银龙杯,稳住我们能赢!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 09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的穿越到了斗破世界,还莫名其妙的被‘火影忍者系统’绑定,从此以后他便是踏上了一条犹如开挂一般成为..外的穿越到了斗破世界,还莫名其妙的被‘火影忍者系统’绑定,从此以后他便是踏上了一条犹如开挂一般成为..外的穿越到了斗破世界,还莫名其妙的被‘火影忍者系统’绑定,从此以后他便是踏上了一条犹如开挂一般成为..外的穿越到了斗破世界,还莫名其妙的被‘火影忍者系统’绑定,从此以后他便是踏上了一条犹如开挂一般成为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 18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黑吗,我玩亚索,你玩石头人”时,干脆一巴掌甩了过去,恩断义绝。 然而他却从未想过,...开黑吗,我玩亚索,你玩石头人”时,干脆一巴掌甩了过去,恩断义绝。 然而他却从未想过,...开黑吗,我玩亚索,你玩石头人”时,干脆一巴掌甩了过去,恩断义绝。 然而他却从未想过,...开黑吗,我玩亚索,你玩石头人”时,干脆一巴掌甩了过去,恩断义绝。 然而他却从未想过,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 09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文明》战场上排兵布阵, 法师们惊叹《星战前夜》的震撼宏伟, 骑士热爱《骑马与砍杀》的真实, 平民们沉迷《妖兽世界》的风光无限。 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3 07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里不留活口!”就连王二壮也望而生叹,向小葵也无可奈何。 究竟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...万里不留活口!”就连王二壮也望而生叹,向小葵也无可奈何。 究竟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...万里不留活口!”就连王二壮也望而生叹,向小葵也无可奈何。 究竟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...万里不留活口!”就连王二壮也望而生叹,向小葵也无可奈何。 究竟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4 09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咦?这是啥?” “爪子,尾巴?什么鬼!”……ps:无系统,单女主,无联盟道馆赛。 ...咦?这是啥?” “爪子,尾巴?什么鬼!”……ps:无系统,单女主,无联盟道馆赛。 ...咦?这是啥?” “爪子,尾巴?什么鬼!”……ps:无系统,单女主,无联盟道馆赛。 ...咦?这是啥?” “爪子,尾巴?什么鬼!”……ps:无系统,单女主,无联盟道馆赛。 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6 01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个能一巴掌拍在大理石上拍出手印的陈果。 夏烨:“什么时候陈果怎么厉害了?”有一个能一巴掌拍在大理石上拍出手印的陈果。 夏烨:“什么时候陈果怎么厉害了?”有一个能一巴掌拍在大理石上拍出手印的陈果。 夏烨:“什么时候陈果怎么厉害了?”有一个能一巴掌拍在大理石上拍出手印的陈果。 夏烨:“什么时候陈果怎么厉害了?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6 10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筒木老头弄到了异界的日向日葵伤不起,看在金手指的份上,她还是勉强接受了。 哎,那边那个白毛,虽然我们不是一个家族的,谈个恋爱怎么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7 03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只被灭门的小乌鸦,莫尘本来只是想安安静静修个仙,报个仇,谁料却被大舅哥湖边捉婿。 为了碧波潭一家老小的性命,为了在那只猴子手下活命,莫尘不得不努力修一只被灭门的小乌鸦,莫尘本来只是想安安静静修个仙,报个仇,谁料却被大舅哥湖边捉婿。 为了碧波潭一家老小的性命,为了在那只猴子手下活命,莫尘不得不努力修一只被灭门的小乌鸦,莫尘本来只是想安安静静修个仙,报个仇,谁料却被大舅哥湖边捉婿。 为了碧波潭一家老小的性命,为了在那只猴子手下活命,莫尘不得不努力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7 18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仙侠世界,陈沉得到最强追踪系统,从此能追踪万物。 陈沉:“系统,我缺钱了。” “两米之外,床底下藏着你爹的私房钱,五米之外,地下半米有一枚生锈的铜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7 23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融火种融合,掌控世间火焰。丹师厉害靠的是什么,掌控火焰炼丹,谁掌控火焰能有咱强。 帝都争雄,扶持父亲崛起,让天下没有任何纨绔敢在我面前嚣张、放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8 11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,恩仇易逝,唯剑相伴,三生独舞,我愿穷尽我的一切,让它变得更快、更狠,因为这就是我的使命。”—— “剑痴”独孤焱。 “一个人生来就属于江湖,...海,恩仇易逝,唯剑相伴,三生独舞,我愿穷尽我的一切,让它变得更快、更狠,因为这就是我的使命。”—— “剑痴”独孤焱。 “一个人生来就属于江湖,...海,恩仇易逝,唯剑相伴,三生独舞,我愿穷尽我的一切,让它变得更快、更狠,因为这就是我的使命。”—— “剑痴”独孤焱。 “一个人生来就属于江湖,...海,恩仇易逝,唯剑相伴,三生独舞,我愿穷尽我的一切,让它变得更快、更狠,因为这就是我的使命。”—— “剑痴”独孤焱。 “一个人生来就属于江湖,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9 00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檀木钿,指狐为妻,六大预言,谁是太子一个现代狸猫换太子的故事
最新章节:第一百六十八章 妖鬼之道紫檀木钿,指狐为妻,六大预言,谁是太子一个现代狸猫换太子的故事
最新章节:第一百六十八章 妖鬼之道紫檀木钿,指狐为妻,六大预言,谁是太子一个现代狸猫换太子的故事
最新章节:第一百六十八章 妖鬼之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9 18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,天魔系统附身。夏黎可获得武侠世界中的所有功法和武技。 在这方世界中,凝聚无数武侠背景,佛道二派倚天而立,百宗万门蔽日干云。 夏黎手握系统,身...,天魔系统附身。夏黎可获得武侠世界中的所有功法和武技。 在这方世界中,凝聚无数武侠背景,佛道二派倚天而立,百宗万门蔽日干云。 夏黎手握系统,身...,天魔系统附身。夏黎可获得武侠世界中的所有功法和武技。 在这方世界中,凝聚无数武侠背景,佛道二派倚天而立,百宗万门蔽日干云。 夏黎手握系统,身...,天魔系统附身。夏黎可获得武侠世界中的所有功法和武技。 在这方世界中,凝聚无数武侠背景,佛道二派倚天而立,百宗万门蔽日干云。 夏黎手握系统,身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0 00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,竟是前世残魂所化,自此开始逆天的修炼之路。 美女御姐收入囊中,生死兄弟毕生追随,穿越各...,竟是前世残魂所化,自此开始逆天的修炼之路。 美女御姐收入囊中,生死兄弟毕生追随,穿越各...,竟是前世残魂所化,自此开始逆天的修炼之路。 美女御姐收入囊中,生死兄弟毕生追随,穿越各...,竟是前世残魂所化,自此开始逆天的修炼之路。 美女御姐收入囊中,生死兄弟毕生追随,穿越各...,竟是前世残魂所化,自此开始逆天的修炼之路。 美女御姐收入囊中,生死兄弟毕生追随,穿越各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1 11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代,有那样的一群英雄。 侠之大者,为国为民。 不是仙有神气,非是魔鬼怪生。 官时代,有那样的一群英雄。 侠之大者,为国为民。 不是仙有神气,非是魔鬼怪生。 官时代,有那样的一群英雄。 侠之大者,为国为民。 不是仙有神气,非是魔鬼怪生。 官时代,有那样的一群英雄。 侠之大者,为国为民。 不是仙有神气,非是魔鬼怪生。 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1 19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它变成我的。 妳模样有点丑,我用美颜神光,许你貌美如花。你实力不如他,我用共享神光,它变成我的。 妳模样有点丑,我用美颜神光,许你貌美如花。你实力不如他,我用共享神光,它变成我的。 妳模样有点丑,我用美颜神光,许你貌美如花。你实力不如他,我用共享神光,它变成我的。 妳模样有点丑,我用美颜神光,许你貌美如花。你实力不如他,我用共享神光,它变成我的。 妳模样有点丑,我用美颜神光,许你貌美如花。你实力不如他,我用共享神光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2 00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说的大乱世! 不成为第一高手,自己怎么能比韦小宝活得更幸福!微信公众号:六如和尚...小说的大乱世! 不成为第一高手,自己怎么能比韦小宝活得更幸福!微信公众号:六如和尚...小说的大乱世! 不成为第一高手,自己怎么能比韦小宝活得更幸福!微信公众号:六如和尚...小说的大乱世! 不成为第一高手,自己怎么能比韦小宝活得更幸福!微信公众号:六如和尚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2 19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快、更狠,因为这就是我的使命。”—— “剑痴”独孤焱。 “一个人生来就属于江湖,...更快、更狠,因为这就是我的使命。”—— “剑痴”独孤焱。 “一个人生来就属于江湖,...更快、更狠,因为这就是我的使命。”—— “剑痴”独孤焱。 “一个人生来就属于江湖,...更快、更狠,因为这就是我的使命。”—— “剑痴”独孤焱。 “一个人生来就属于江湖,...更快、更狠,因为这就是我的使命。”—— “剑痴”独孤焱。 “一个人生来就属于江湖,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4 13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血案引发江湖两大门派齐聚华山,解开华山派的秘密,更大的阴谋才刚刚开始。 远古雕像和身血案引发江湖两大门派齐聚华山,解开华山派的秘密,更大的阴谋才刚刚开始。 远古雕像和身血案引发江湖两大门派齐聚华山,解开华山派的秘密,更大的阴谋才刚刚开始。 远古雕像和身血案引发江湖两大门派齐聚华山,解开华山派的秘密,更大的阴谋才刚刚开始。 远古雕像和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5 11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。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。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,大神跃千愁新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5 20: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一天岳山弟子,因有前世记忆而误修炼,艰苦求存,步步攀登,跨正魔两道,横压世间,成就之一天岳山弟子,因有前世记忆而误修炼,艰苦求存,步步攀登,跨正魔两道,横压世间,成就之一天岳山弟子,因有前世记忆而误修炼,艰苦求存,步步攀登,跨正魔两道,横压世间,成就之一天岳山弟子,因有前世记忆而误修炼,艰苦求存,步步攀登,跨正魔两道,横压世间,成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,一片混沌。上古大神盘古以无上神通开天辟地,自此混沌开;阴阳分,天地运行;万物孕育而生。 这万物之中有一元灵,窥天地之玄机;悟众妙之法门,...分,一片混沌。上古大神盘古以无上神通开天辟地,自此混沌开;阴阳分,天地运行;万物孕育而生。 这万物之中有一元灵,窥天地之玄机;悟众妙之法门,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择,周凡永远不想降临这个恐怖世界,因为他感觉到了这个世界对他极大的恶意! 心口浮现的寿数就像一个计时炸弹,在滴滴答答倒数着他的寿命,寿数尽头时,将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历经无量量劫,修炼纪元即将终结,最后的气运结合遁去的一演化至宝诸天棋盘,被末法时代最后一个修行之人得到,开启了一段浪迹诸天的传奇。历经无量量劫,修炼纪元即将终结,最后的气运结合遁去的一演化至宝诸天棋盘,被末法时代最后一个修行之人得到,开启了一段浪迹诸天的传奇。历经无量量劫,修炼纪元即将终结,最后的气运结合遁去的一演化至宝诸天棋盘,被末法时代最后一个修行之人得到,开启了一段浪迹诸天的传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,万道争锋,一心想要拜入第一仙门,却身怀魔道祖师所留奇书,命运将何去何从? 顺是天意,逆为我命,此生无悔来过。(古异第二本剧情流仙侠,书友群:76,万道争锋,一心想要拜入第一仙门,却身怀魔道祖师所留奇书,命运将何去何从? 顺是天意,逆为我命,此生无悔来过。(古异第二本剧情流仙侠,书友群:76,万道争锋,一心想要拜入第一仙门,却身怀魔道祖师所留奇书,命运将何去何从? 顺是天意,逆为我命,此生无悔来过。(古异第二本剧情流仙侠,书友群:76,万道争锋,一心想要拜入第一仙门,却身怀魔道祖师所留奇书,命运将何去何从? 顺是天意,逆为我命,此生无悔来过。(古异第二本剧情流仙侠,书友群:76,万道争锋,一心想要拜入第一仙门,却身怀魔道祖师所留奇书,命运将何去何从? 顺是天意,逆为我命,此生无悔来过。(古异第二本剧情流仙侠,书友群:7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士张百仁,因不小心触动太古剑阵,逆转时空,携带诛仙四剑胎,降临繁花似锦,万国朝拜的隋唐时空。 诛仙四剑荡妖邪,一剑震动九州雄! 身世凄凉的萧...士张百仁,因不小心触动太古剑阵,逆转时空,携带诛仙四剑胎,降临繁花似锦,万国朝拜的隋唐时空。 诛仙四剑荡妖邪,一剑震动九州雄! 身世凄凉的萧...士张百仁,因不小心触动太古剑阵,逆转时空,携带诛仙四剑胎,降临繁花似锦,万国朝拜的隋唐时空。 诛仙四剑荡妖邪,一剑震动九州雄! 身世凄凉的萧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换人! 她还有远大前程,她的目标是星辰大海!但在那之前——千岁:咦,小鱼干好香啊,那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啸,圣元宫的一名学道弟子,无意中卷入了天水域的江湖纷争,从而谱写了一曲剑啸乾坤的故事,书中有热血故事,啸,圣元宫的一名学道弟子,无意中卷入了天水域的江湖纷争,从而谱写了一曲剑啸乾坤的故事,书中有热血故事,啸,圣元宫的一名学道弟子,无意中卷入了天水域的江湖纷争,从而谱写了一曲剑啸乾坤的故事,书中有热血故事,啸,圣元宫的一名学道弟子,无意中卷入了天水域的江湖纷争,从而谱写了一曲剑啸乾坤的故事,书中有热血故事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。 那颗水蓝色的大星总也看不够。 何时才能再次踏上那方土地啊! 超脱、唯有超脱! 修仙世界多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命之途》全集
顺应天命者,悲;逆应天命者,死!如之可奈何? 祈求天地庇佑?殊不知天地不仁,以万物为刍狗! 身世坎坷,且看他如何面对人生! 命运降临,且看他如何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劫飞升时在雷劫中形神俱灭,一缕残魂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,来到一个没有灵气的劫飞升时在雷劫中形神俱灭,一缕残魂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,来到一个没有灵气的劫飞升时在雷劫中形神俱灭,一缕残魂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,来到一个没有灵气的劫飞升时在雷劫中形神俱灭,一缕残魂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,来到一个没有灵气的劫飞升时在雷劫中形神俱灭,一缕残魂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,来到一个没有灵气的劫飞升时在雷劫中形神俱灭,一缕残魂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,来到一个没有灵气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莫名怪事连连。圣虫附体,难解因果妙玄。而立之年,误入仙宗修练。 结界之内,方知法则难全莫名怪事连连。圣虫附体,难解因果妙玄。而立之年,误入仙宗修练。 结界之内,方知法则难全莫名怪事连连。圣虫附体,难解因果妙玄。而立之年,误入仙宗修练。 结界之内,方知法则难全莫名怪事连连。圣虫附体,难解因果妙玄。而立之年,误入仙宗修练。 结界之内,方知法则难全莫名怪事连连。圣虫附体,难解因果妙玄。而立之年,误入仙宗修练。 结界之内,方知法则难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尺,寒锋出鞘,敢问天下不平事;我有笔一支,浓墨入骨,能写春秋分曲直! ——读者书友尺,寒锋出鞘,敢问天下不平事;我有笔一支,浓墨入骨,能写春秋分曲直! ——读者书友尺,寒锋出鞘,敢问天下不平事;我有笔一支,浓墨入骨,能写春秋分曲直! ——读者书友尺,寒锋出鞘,敢问天下不平事;我有笔一支,浓墨入骨,能写春秋分曲直! ——读者书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】参赛作品】大禹皇朝皇子秦峰于一场宫廷政变之中身死道消,魂魄消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】参赛作品】大禹皇朝皇子秦峰于一场宫廷政变之中身死道消,魂魄消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】参赛作品】大禹皇朝皇子秦峰于一场宫廷政变之中身死道消,魂魄消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】参赛作品】大禹皇朝皇子秦峰于一场宫廷政变之中身死道消,魂魄消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】参赛作品】大禹皇朝皇子秦峰于一场宫廷政变之中身死道消,魂魄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窥探长生,欲求大道。荆棘岭下的小山贼,一心想要修仙求道,可是卷入了一场关于权生窥探长生,欲求大道。荆棘岭下的小山贼,一心想要修仙求道,可是卷入了一场关于权生窥探长生,欲求大道。荆棘岭下的小山贼,一心想要修仙求道,可是卷入了一场关于权生窥探长生,欲求大道。荆棘岭下的小山贼,一心想要修仙求道,可是卷入了一场关于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7GG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7gg私服论坛

GMT+8, 2019-7-23 11:47 , Processed in 0.093600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